卧龙小子 发表于 2011-6-30 22:24:54

抛光粉的大讨论

大家可以来这里介绍各自负责产品的面形和光洁度要求以及所用的抛光粉和使用效果,然后大家相互交流或许彼此会从中找到更好的抛光粉,更适合于自己的生产加工要求!集思广益……

首先我先介绍下

初次做工艺 主要负责波片

光圈高抛要求5圈内,低抛最高是二十分之一波长   表明光洁度从60-40 到10-2不等(美军标)高抛所用抛光粉为东莞一鸣公司提供的,总体还不错,但时不时的有道子出现

大家可否有其他好的抛光粉产家介绍 抑或对自己使用的抛光粉介绍一下

技术重在交流

再次先感谢大家的参与。谢谢了

mkzhanghao 发表于 2011-9-8 15:32:22

有点不太明白你想表达什么意思?

CAO-YONG 发表于 2011-9-8 20:03:03

用法国的cerox或用opaline

saddog 发表于 2011-9-8 20:39:54

有点不太明白你想表达什么意思?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抛光粉的大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