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162|回复: 3

[讨论] 抛光粉的大讨论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30 22:24: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可以来这里介绍各自负责产品的面形和光洁度要求以及所用的抛光粉和使用效果,然后大家相互交流或许彼此会从中找到更好的抛光粉,更适合于自己的生产加工要求!集思广益……

首先我先介绍下

初次做工艺 主要负责波片

光圈高抛要求5圈内,低抛最高是二十分之一波长   表明光洁度从60-40 到10-2不等(美军标)  高抛所用抛光粉为东莞一鸣公司提供的,总体还不错,但时不时的有道子出现

大家可否有其他好的抛光粉产家介绍 抑或对自己使用的抛光粉介绍一下

技术重在交流

再次先感谢大家的参与。谢谢了
发表于 2011-9-8 15:3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不太明白你想表达什么意思?
发表于 2011-9-8 20:03:03 | 显示全部楼层
用法国的cerox或用opaline
发表于 2011-9-8 20:3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不太明白你想表达什么意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