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翔 发表于 2011-4-29 16:09:55

各位行家,帮我分析我的这个研究生方向有没有前途?谢谢大家了

本帖最后由 陈翔 于 2011-10-23 19:21 编辑

各位行家,帮我分析我的这个研究生方向有没有前途?谢谢大家了


chenchenchen 发表于 2011-4-29 16:40:52

有前途

陈翔 发表于 2011-4-29 18:16:12

回复 chenchenchen 的帖子

你可以详细介绍一下么?

hope2008 发表于 2011-4-29 22:19:42

本帖最后由 hope2008 于 2011-4-29 22:21 编辑

{:6_145:} 如果真想搞出点光电技术的成果,可以去美国或德国的公司干;如果想赚钱,去研究所(如北半)申请国家项目更快些

krylov 发表于 2011-5-3 17:20:29

相当有前途的一份职业

krylov 发表于 2011-5-3 17:20:35

相当有前途的一份职业

陈翔 发表于 2011-5-4 11:18:28

回复 hope2008 的帖子

嗯 谢谢您!

陈翔 发表于 2011-5-4 11:19:04

回复 krylov 的帖子

真的么?有的人说一般呀!

liuliumao1475 发表于 2011-5-4 11:34:40

你的方向有前途,半导体这些东西现在国外控制的很严,国家给中电**所投了几十个亿,结果搞出来的东西比起国外用了好多年的还差一个数量级,军工上用还得靠进口,你就是国家的希望啊!

乏味 发表于 2011-5-4 11:47:45

这些基础的东西做好了都是非常有前景的。

陈翔 发表于 2011-5-5 09:34:08

回复 liuliumao1475 的帖子

嗯。。。谢谢你的解答!

ds1234567 发表于 2011-5-10 07:36:23

看你重名还是重利,重名就考基础研究,重利就考应用研究,名利都要就考公务员.
工业是国家的基础,材料是工业的基础.工业现代化买不来,差多少年都不怕,怕没有追赶的决心和人才.
疑问就是动摇,看你性格适合千辛万苦去西天取经吗?做个俗人,识时务,早点回头,庸庸碌碌一生.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各位行家,帮我分析我的这个研究生方向有没有前途?谢谢大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