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818|回复: 18

[讨论] 各位行家,帮我分析我的这个研究生方向有没有前途?谢谢大家了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4-29 16: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陈翔 于 2011-10-23 19:21 编辑

各位行家,帮我分析我的这个研究生方向有没有前途?谢谢大家了


发表于 2011-4-29 16:4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前途
 楼主| 发表于 2011-4-29 18: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chenchenchen 的帖子

你可以详细介绍一下么?
发表于 2011-4-29 22: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ope2008 于 2011-4-29 22:21 编辑

如果真想搞出点光电技术的成果,可以去美国或德国的公司干;如果想赚钱,去研究所(如北半)申请国家项目更快些
发表于 2011-5-3 17: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当有前途的一份职业
发表于 2011-5-3 17: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当有前途的一份职业
 楼主| 发表于 2011-5-4 11: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hope2008 的帖子

嗯 谢谢您!
 楼主| 发表于 2011-5-4 11: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krylov 的帖子

真的么?有的人说一般呀!
发表于 2011-5-4 11:34:4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方向有前途,半导体这些东西现在国外控制的很严,国家给中电**所投了几十个亿,结果搞出来的东西比起国外用了好多年的还差一个数量级,军工上用还得靠进口,你就是国家的希望啊!
发表于 2011-5-4 11:47: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基础的东西做好了都是非常有前景的。
 楼主| 发表于 2011-5-5 09:3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liuliumao1475 的帖子

嗯。。。谢谢你的解答!
发表于 2011-5-10 07:36:2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重名还是重利,重名就考基础研究,重利就考应用研究,名利都要就考公务员.
工业是国家的基础,材料是工业的基础.工业现代化买不来,差多少年都不怕,怕没有追赶的决心和人才.
疑问就是动摇,看你性格适合千辛万苦去西天取经吗?做个俗人,识时务,早点回头,庸庸碌碌一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