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ffox123 发表于 2011-4-28 21:06:33

光纤研磨直通率90%

各位同行,我所在的公司现在光纤研磨一次良率为90%左右,因刚入此行不了解其他公司的情况,在这请教一下各位,你们所在公司光纤研磨一次良率可以达到多少?

124080285 发表于 2011-4-30 18:55:57

90%很高了    你是那个公司用的是什么研磨机呀

yuehui_xu 发表于 2011-5-2 14:00:03

分享一下技术呗,大家学习交流一下!

lffox123 发表于 2011-5-2 18:47:22

研磨机是中心加压型(市面上大把的),
目前采用的是手动去胶,9,1,抛光工艺
你们所在公司目前是什么状况;

ting8494 发表于 2011-5-5 14:00:57

{:6_148:}是全自动地还是半自动花的,

lffox123 发表于 2011-5-5 21:42:58

手动上下盘,属于半自动吧

364968060 发表于 2011-5-11 17:36:39

90也叫高?我们考核都是93

夜行者之炼狱 发表于 2011-6-7 21:41:04

牛啊,中心加压这种老机子也可以达到90%啊:L

vacan 发表于 2011-6-25 13:24:03

这么牛?具体什么类型?

lffox123 发表于 2011-6-27 19:58:39

奥康,我在的公司有买你们的光分路器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光纤研磨直通率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