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ffox123
发表于 2011-4-28 21:06:33
光纤研磨直通率90%
各位同行,我所在的公司现在光纤研磨一次良率为90%左右,因刚入此行不了解其他公司的情况,在这请教一下各位,你们所在公司光纤研磨一次良率可以达到多少?
124080285
发表于 2011-4-30 18:55:57
90%很高了 你是那个公司用的是什么研磨机呀
yuehui_xu
发表于 2011-5-2 14:00:03
分享一下技术呗,大家学习交流一下!
lffox123
发表于 2011-5-2 18:47:22
研磨机是中心加压型(市面上大把的),
目前采用的是手动去胶,9,1,抛光工艺
你们所在公司目前是什么状况;
ting8494
发表于 2011-5-5 14:00:57
{:6_148:}是全自动地还是半自动花的,
lffox123
发表于 2011-5-5 21:42:58
手动上下盘,属于半自动吧
364968060
发表于 2011-5-11 17:36:39
90也叫高?我们考核都是93
夜行者之炼狱
发表于 2011-6-7 21:41:04
牛啊,中心加压这种老机子也可以达到90%啊:L
vacan
发表于 2011-6-25 13:24:03
这么牛?具体什么类型?
lffox123
发表于 2011-6-27 19:58:39
奥康,我在的公司有买你们的光分路器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