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062|回复: 9

[讨论] 光纤研磨直通率90%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4-28 21:06: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同行,我所在的公司现在光纤研磨一次良率为90%左右,因刚入此行不了解其他公司的情况,在这请教一下各位,你们所在公司光纤研磨一次良率可以达到多少?
发表于 2011-4-30 18:55:57 | 显示全部楼层
90%很高了    你是那个公司  用的是什么研磨机呀
发表于 2011-5-2 14: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一下技术呗,大家学习交流一下!
 楼主| 发表于 2011-5-2 18:47:22 | 显示全部楼层
研磨机是中心加压型(市面上大把的),
目前采用的是手动去胶,9,1,抛光工艺
你们所在公司目前是什么状况;
发表于 2011-5-5 14:0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全自动地还是半自动花的,
 楼主| 发表于 2011-5-5 21:4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手动上下盘,属于半自动吧
发表于 2011-5-11 17:36:39 | 显示全部楼层
90也叫高?我们考核都是93
发表于 2011-6-7 21:41:04 | 显示全部楼层
牛啊,中心加压这种老机子也可以达到90%啊
发表于 2011-6-25 13:24: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牛?具体什么类型?
 楼主| 发表于 2011-6-27 19:5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奥康,我在的公司有买你们的光分路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