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意科技怎样
有没有谁了解高意科技,这个公司怎样,上班时间及福利待遇如何 呵呵,上班时间,待遇。这可说不定。要看你是应聘什么职位了。 回复 xiaoyi1987 的帖子研磨工程师大概薪水有多少? 有研磨工程师这个职位吗?我还不知道呢。不清楚{:6_153:} 回复 xiaoyi1987 的帖子
就是负责抛光工程技术 回复 fd770a 的帖子
哦,那你就去试试看了,那边经常都有招聘的啊 。 xiaoyi1987 发表于 2011-5-1 00: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fd770a 的帖子
哦,那你就去试试看了,那边经常都有招聘的啊 。
经常哦,这字眼太有问题了,不是环境就是人缘要吗就是薪资。友情提示:老板要的是能挣钱的人员,不是要大师级的人员。 回复 laowupo 的帖子
本来就是“经常”招聘呀,不然是什么情况,什么企业都是有进有出。
关于能不能做事,那就要看你了,在这里我们讨论的是有没有招人。
不知道你有没有看清楚了,我狂汗了。。你还以为你是大师级了。???? 我狂晕,理解能力有问题,意思是环境不适合走人、原来的人员排挤空降人员、薪资无法兑现,友情提示的意思是老板要人是为了做事不是为了领薪资,两种情况是你骗老板你什么都会结果露陷,另一种就是老板骗你去等段时间说你能力不够薪资自然下降。 这样不经常招人才怪{:6_145:}{:6_145:}{:6_145:}{:6_145:}{:6_145:}{:6_145:}{:6_145:} 回复 laowupo 的帖子
呵呵 这个嘛 他为什么要招人 那就不是我的问题了啊 xiaoyi1987 发表于 2011-5-19 22: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laowupo 的帖子
呵呵 这个嘛 他为什么要招人 那就不是我的问题了啊
听说还是一家在美国的上市公司,就不知道薪资、福利如何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