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无源器件的利润空间
楼主的备选答案没对的,要看做的那种产品! 楼主的备选答案没对的,要看做的那种产品! 想想当wss刚出来的时候利润有多高?个人认为这个跟产品技术含量和面市时间有很大关系,如果是一个长期领跑企业,利润率会很高。
看到报道说昂纳的毛利润率至少是30%+ 昂纳做的是高端产品,毛利是不错,别的人家就不好说了。 O-net主要 是WDM和隔离器 吧 光讯 和WTD 公司呢?好像他们也挺不错的 确实要看什么产品了,有哪位仙人能概述下各公司主打产品~{:6_178:} 福州恒光光电生产加工激光晶体,非线性晶体,光通讯产品(ND:YVO4KTPYAG YVO4键合产品光胶晶体0
欢迎来电咨询059188023630
陈女士 回复 litwei 的帖子
这个恐怕自己去查的,真的谁什么都知道,他也不愿意与你共享。。。 只要有销路,利润总是可以弄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