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l0512143 发表于 2011-4-18 15:34:49

光无源器件的利润空间

SHPL 发表于 2011-4-18 21:25:56

楼主的备选答案没对的,要看做的那种产品!

SHPL 发表于 2011-4-18 21:26:11

楼主的备选答案没对的,要看做的那种产品!

liluplanet 发表于 2011-4-25 17:39:42

qwj860 发表于 2011-4-27 08:44:06

想想当wss刚出来的时候利润有多高?
个人认为这个跟产品技术含量和面市时间有很大关系,如果是一个长期领跑企业,利润率会很高。
看到报道说昂纳的毛利润率至少是30%+

ting8494 发表于 2011-4-29 14:53:21

昂纳做的是高端产品,毛利是不错,别的人家就不好说了。

wazxq 发表于 2011-5-11 21:16:58

O-net主要 是WDM和隔离器 吧

漂流四方 发表于 2011-5-12 08:24:04

光讯 和WTD 公司呢?好像他们也挺不错的

litwei 发表于 2011-5-13 17:22:20

确实要看什么产品了,有哪位仙人能概述下各公司主打产品~{:6_178:}

xiulianqian 发表于 2011-5-26 09:17:13

福州恒光光电生产加工激光晶体,非线性晶体,光通讯产品(ND:YVO4KTPYAG YVO4键合产品光胶晶体0
欢迎来电咨询059188023630
陈女士

wxhangly 发表于 2011-5-26 11:03:52

回复 litwei 的帖子

这个恐怕自己去查的,真的谁什么都知道,他也不愿意与你共享。。。

johnsonyang888 发表于 2011-6-3 11:13:31

只要有销路,利润总是可以弄出来的。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光无源器件的利润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