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6717|回复: 31

[讨论] 光无源器件的利润空间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4-18 15:34: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单选投票, 共有 99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表于 2011-4-18 21:2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备选答案没对的,要看做的那种产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8 21:2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备选答案没对的,要看做的那种产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4-25 17:3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7 08:4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想当wss刚出来的时候利润有多高?
个人认为这个跟产品技术含量和面市时间有很大关系,如果是一个长期领跑企业,利润率会很高。
看到报道说昂纳的毛利润率至少是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9 14:5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昂纳做的是高端产品,毛利是不错,别的人家就不好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1 21: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O-net主要 是WDM和隔离器 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2 08:2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光讯 和WTD 公司呢?好像他们也挺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3 17: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要看什么产品了,有哪位仙人能概述下各公司主打产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6 09: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福州恒光光电生产加工激光晶体,非线性晶体,光通讯产品(ND:YVO4  KTP  YAG YVO4  键合产品  光胶晶体0
欢迎来电咨询059188023630
陈女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6 11:0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litwei 的帖子

这个恐怕自己去查的,真的谁什么都知道,他也不愿意与你共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3 11: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有销路,利润总是可以弄出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