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benn 发表于 2011-4-28 08:33:10

朋友,学校是一种生活,工作是另一种生活。其实你只是学校大学毕业了,而你的工作还只是一个幼儿院的小朋友。

lawyerq 发表于 2011-4-28 12:46:05

要从基层做起

ghtzna 发表于 2011-4-29 12:42:27

其实在生产车间是不要学历的,给你说学历不如能力和经验,人际关系搞好,多发现和思考你会有出路的

kinglaser001 发表于 2011-4-30 08:15:12

nknight23 发表于 2011-4-19 09: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1.擦镜片很容易,擦好不容易,而且你可以主动学习很多与材质、镀膜、加工工艺等相关的东西。
2.沉住气,企 ...

绝对的有道理!顶起!
大学生最怕的就是浮燥!

阿明 发表于 2011-5-1 19:07:38

hello,大家也都說了!對鍍膜有興趣嗎!是專業嗎!

blacker 发表于 2011-5-1 20:44:43

回复 lin53782 的帖子

可以,你号码多少

blacker 发表于 2011-5-1 20:46:45

回复 06benn 的帖子

好深奥的,能简明点不

blacker 发表于 2011-5-1 20:49:27

回复 lawyerq 的帖子

谢谢

blacker 发表于 2011-5-1 20:50:38

回复 ghtzna 的帖子

谢谢!

blacker 发表于 2011-5-1 20:55:42

回复 mengfh 的帖子

·······

06benn 发表于 2011-5-2 20:30:54

回复 blacker 的帖子

也就是说,大学里学的知识要真的用起来还得向你的前辈从点滴学起,不要太急.只要认定你选择的方向就行了.

lin53782 发表于 2011-9-9 09:52:12

blacker 发表于 2011-5-1 20: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lin53782 的帖子

可以,你号码多少

我簽名上不都有.呵呵..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我的迷惑!!!!!!求高人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