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xiaoyi1987 的帖子
只是觉得这是在浪费时间罢了···
回复 平常xin 的帖子
是,这道理我知道
回复 mengfh 的帖子
你也是干这个工作的?
回复 镜片检测 的帖子
说的容易,牛b的都是技术员,平时根本看不见
本帖最后由 blacker 于 2011-4-23 18:58 编辑
有道理···
回复 郁闷 的帖子
是的···
回复 郁闷 的帖子
是这样的···
回复 qwj860 的帖子
应该是这样的···
舜宇 在很多地方都有呢·
我不擦玻璃,擦不好,所以知道学习的重要
楼主可以加下Q吗?
可否了解些东西呢?
回复 blacker 的帖子
那是广东话你有没有本事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