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gfh 发表于 2011-3-23 09:26:36

积分为什么总被扣除呢?

前几天看到积分23000多,今天上来刚好23000,积分自动“去尾”了,为什么?

乏味 发表于 2011-3-24 09:51:15

每天服务器更新会重新计算下积分的。

mengfh 发表于 2011-3-24 10:58:05

服务器不辞劳苦哇,{:6_140:}

barton2004 发表于 2011-3-25 11:23:37

不会象中国政府一样,将积分贬值吧??!!
{:6_178:}{:6_178:}

娜娜紫 发表于 2011-3-25 11:44:37

金币有用啊

wuyuxiang 发表于 2011-3-30 15:37:18

{:6_153:}传说中的货币贬值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积分为什么总被扣除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