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082|回复: 5

积分为什么总被扣除呢?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3-23 09:26: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前几天看到积分23000多,今天上来刚好23000,积分自动“去尾”了,为什么?
发表于 2011-3-24 09:5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服务器更新会重新计算下积分的。
 楼主| 发表于 2011-3-24 10:5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服务器不辞劳苦哇,
发表于 2011-3-25 11: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象中国政府一样,将积分贬值吧??!!
发表于 2011-3-25 11:44:37 | 显示全部楼层
金币有用啊
发表于 2011-3-30 15:37:18 | 显示全部楼层
传说中的货币贬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