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学工程专业,求高手指点,求工作,求方向!!!
本人现在是研究生,今年刚研一,所学专业是光学工程,我们这边有做光学测量和光学设计这两个方向,我们导师在研究做干涉仪这块很牛,我现在不知道选哪个方向对于以后找工作比较好,本人只想读完研究生以后能找个适合自己的工作,至于选择方向一直还比较迷茫,希望有经验的高手可以指点下,以后向哪个方向发展,要学些什么技术或者看那些专业书本,以后去那些公司比较合适,小弟再这里再次感谢大家了,多多指教。。。。。。。 看你什么学校了 看你什么学校了 其实这两个方向都挺好,哪个学校无所谓,反正你都进了。任选都行,关键是你自己要认学 lanlantime 发表于 2011-3-8 09: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看你什么学校了
我是南理工的。。。这个以后就业的方向是什么 回复 zhumengtianya 的帖子
谢谢,我是南理工的,可是现在导师还没有给我们涉及到项目,自己想看书,可是不知道看什么类的,想学C++,可是基础不好,matlab还可以 {:6_143:} zhumengtianya 发表于 2011-3-8 10: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其实这两个方向都挺好,哪个学校无所谓,反正你都进了。任选都行,关键是你自己要认学
你工作了没有啊?居然这样说,不是把东西学好就可以的,为了工作还是要选好方向 你好,请问现在你工作了吗?我是12年的刚上研究生求指点 是比较有想法的 人
懂得借助这个渠道啊 硕士毕业,工作了。跟以前的东西完全不搭边。招聘的人在乎你学了多少东西,你的学习能力和适应能力。很少有应届的能够以招过去就用的 zhumengtianya 发表于 2011-3-8 10: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其实这两个方向都挺好,哪个学校无所谓,反正你都进了。任选都行,关键是你自己要认学
这个也不一定,选对行业很重要,沙漠里长不出水仙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