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835|回复: 12

[交流] 光学工程专业,求高手指点,求工作,求方向!!!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3-7 22:37: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人现在是研究生,今年刚研一,所学专业是光学工程,我们这边有做光学测量光学设计这两个方向,我们导师在研究做干涉仪这块很牛,我现在不知道选哪个方向对于以后找工作比较好,本人只想读完研究生以后能找个适合自己的工作,至于选择方向一直还比较迷茫,希望有经验的高手可以指点下,以后向哪个方向发展,要学些什么技术或者看那些专业书本,以后去那些公司比较合适,小弟再这里再次感谢大家了,多多指教。。。。。。。
发表于 2011-3-8 09:37:3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什么学校了
发表于 2011-3-8 09:37:3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什么学校了
发表于 2011-3-8 10: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这两个方向都挺好,哪个学校无所谓,反正你都进了。任选都行,关键是你自己要认学
 楼主| 发表于 2011-3-11 13:33:43 | 显示全部楼层
lanlantime 发表于 2011-3-8 09:37
看你什么学校了

我是南理工的。。。这个以后就业的方向是什么
 楼主| 发表于 2011-3-11 13:3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zhumengtianya 的帖子

谢谢,我是南理工的,可是现在导师还没有给我们涉及到项目,自己想看书,可是不知道看什么类的,想学C++,可是基础不好,matlab还可以
发表于 2012-4-21 14: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2-5-1 23: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zhumengtianya 发表于 2011-3-8 10:12
其实这两个方向都挺好,哪个学校无所谓,反正你都进了。任选都行,关键是你自己要认学

你工作了没有啊?居然这样说,不是把东西学好就可以的,为了工作还是要选好方向
发表于 2012-5-1 23: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请问现在你工作了吗?我是12年的刚上研究生求指点
发表于 2012-5-3 08:5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比较有想法的 人

懂得借助这个渠道啊
发表于 2012-5-15 16:44:02 | 显示全部楼层
硕士毕业,工作了。跟以前的东西完全不搭边。招聘的人在乎你学了多少东西,你的学习能力和适应能力。很少有应届的能够以招过去就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9 23:05:31 | 显示全部楼层
zhumengtianya 发表于 2011-3-8 10:12
其实这两个方向都挺好,哪个学校无所谓,反正你都进了。任选都行,关键是你自己要认学

这个也不一定,选对行业很重要,沙漠里长不出水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