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jg8955 发表于 2011-8-17 23:17:27

给发一份吧!谢谢!wangjg89551@163.com

fql3310 发表于 2011-8-20 01:58:02

楼主都传上来了哦!复制就行了!

sery1234 发表于 2011-8-26 12:29:39

fql3310 发表于 2011-8-17 11: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跟晶振片关系不大,你这个间隔层可以改用高拆射率材料,膜系改一下.TI的氧化物的系数你要研究一下,膜层镀厚了 ...

多谢指教,那是前几年开发的产品了 现在主要从事通讯波段的镀膜,多交流。

sery1234 发表于 2011-8-26 12:31:48

我喜欢看帖仔细的人,默默的关注着论坛里德帖子,并给写新人提供些意见,大家一起努力吧!

90282972 发表于 2011-8-27 18:00:21

wangxudong1227 发表于 2011-8-27 23:10:04

受教很多,谢谢楼主·收藏了

逐梦者 发表于 2011-8-28 10:55:32

晕死,早知道先看评论了!{:6_154:}

sery1234 发表于 2011-8-30 08:28:07

逐梦者 发表于 2011-8-28 10: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晕死,早知道先看评论了!

为何如此感慨啊,如果是因为损失两个币币,多看点贴 多发表点帖子,币币就有了嘛

yangdaoqi 发表于 2011-9-27 06:19:28

看下看下~~

Jimmy_tang 发表于 2011-9-27 11:28:34

一不小心也糟蹋了2银币。{:6_141:}

革命小酒 发表于 2011-9-27 18:33:57

虽然,但是对楼主表示感谢

sery1234 发表于 2011-9-28 10:23:09

Jimmy_tang 发表于 2011-9-27 11: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不小心也糟蹋了2银币。

银币是么 要的话我给你点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实际开发940nm带通的整个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