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ery1234

[资料] 实际开发940nm带通的整个过程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7 23: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发一份吧!谢谢!wangjg89551@163.com
发表于 2011-8-20 01:5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都传上来了哦!复制就行了!
 楼主| 发表于 2011-8-26 12:29:39 | 显示全部楼层
fql3310 发表于 2011-8-17 11:59
跟晶振片关系不大,你这个间隔层可以改用高拆射率材料,膜系改一下.TI的氧化物的系数你要研究一下,膜层镀厚了 ...

多谢指教,那是前几年开发的产品了 现在主要从事通讯波段的镀膜,多交流。
 楼主| 发表于 2011-8-26 12:3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看帖仔细的人,默默的关注着论坛里德帖子,并给写新人提供些意见,大家一起努力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8-27 18: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1-8-27 23: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受教很多,谢谢楼主·收藏了
发表于 2011-8-28 10:5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晕死,早知道先看评论了!
 楼主| 发表于 2011-8-30 08:28:07 | 显示全部楼层
逐梦者 发表于 2011-8-28 10:55
晕死,早知道先看评论了!

为何如此感慨啊,如果是因为损失两个币币,多看点贴 多发表点帖子,币币就有了嘛
发表于 2011-9-27 06: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下看下~~
发表于 2011-9-27 11:28: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不小心也糟蹋了2银币。
发表于 2011-9-27 18:33:57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但是对楼主表示感谢
 楼主| 发表于 2011-9-28 10: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Jimmy_tang 发表于 2011-9-27 11:28
一不小心也糟蹋了2银币。

银币是么 要的话我给你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