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y1234 发表于 2011-2-20 12:24:46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2 元光电贝 才能浏览 购买主题

sery1234 发表于 2011-2-20 12:27:05

我一直都比较喜欢带通,现在准备DWDM的评估,希望这方面有经验的大大给点指导。

sery1234 发表于 2011-2-20 12:44:38

大家注意下,我是第一次分享资料,上传的时候老是说不支持格式,我压缩了下勉强传上来了,我又自己花了2金币下载了下来,说什么不能转换,各位看下,如果有问题确实不能用的话赶紧反馈下,并说下上传的细节,我重新传上来。

hzkd 发表于 2011-2-23 11:30:20

文件无法打开哦!

sery1234 发表于 2011-2-23 12:47:42

是啊, 好象不支持.doc,也是是WORD的格式上传么?

sery1234 发表于 2011-2-23 12:58:52

大家万一下载不了的话,给我你们的油箱,我发过来给你们。

carpty 发表于 2011-3-8 16:14:21

下载不了,以前做的是的940夜视,940那里老做不高。看看你 的资料,希望对我有帮助。305978488@qq.com

guhua530 发表于 2011-3-11 21:29:52

{:6_178:}{:6_178:}

houshannanhai 发表于 2011-3-11 22:08:52

楼主 我买了 可是下下来看不了 这是我的邮箱houshannanhai@163.com 麻烦了

sery1234 发表于 2011-3-12 08:24:08

呵呵,兄弟,不好意思了,我这个文档被破坏了,我发给hzkd,他说打开是乱码,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对不起了,你这方面有什么疑问的话,可以直接问我吧,我尽力帮你解答!

sery1234 发表于 2011-3-12 08:24:35

回复 houshannanhai 的帖子

呵呵,兄弟,不好意思了,我这个文档被破坏了,我发给hzkd,他说打开是乱码,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对不起了,你这方面有什么疑问的话,可以直接问我吧,我尽力帮你解答!

ypcopy 发表于 2011-3-12 20:22:22

进来见习一下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实际开发940nm带通的整个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