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star 发表于 2011-1-26 01:04:41

大家为激光医疗努力

激光医疗正在兴起,我们应该加强交流,技术交流,市场交流,互相提高

manduhu21 发表于 2011-1-26 09:27:12

支持响应楼主,我也是激光医疗行业的,有机会多交流啊。

脑陶雅 发表于 2011-1-26 16:39:27

为了医疗激光事业共同努力

5092 发表于 2011-1-28 14:57:02

我也是做激光医疗 有空大家多多交流

wlinliu 发表于 2011-1-29 04:46:21

期待{:6_143:}

kinglaser001 发表于 2011-1-30 15:32:06

科英激光,专业致力于激光在医学上的应用!
{:6_143:}

kinglaser001 发表于 2011-2-10 20:55:38

totio 发表于 2011-2-10 17: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科英做的还是不错的,支持!

多谢表扬!科英人会加倍努力!
{:6_176:}

您所说的不错是指哪方面,我还是想听下同行真切的感受。

billyexpert 发表于 2011-2-24 08:46:20

路过,重在参与.{:6_145:}

laserfan 发表于 2011-5-19 14:05:11

长春新产业的蓝绿红黄激光器,目前在激光医疗应用很多.

一颗平常心 发表于 2011-5-19 15:21:37

激光医疗器械中1064nm的好做吗?

一颗平常心 发表于 2011-5-19 15:24:23

有人可以给我讲讲吗?水冷系统怎么弄?还有那个用于水循环的管子在哪里可以买到,一般是什么规格和价位,知道的人帮一下忙好吗?急!!!!

kinglaser001 发表于 2011-10-20 22:00:18

一颗平常心 发表于 2011-5-19 15: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激光医疗器械中1064nm的好做吗?

和CO2激光比,要好做些,因为CO2激光器买到的都是现成的,而Nd:YAG需要你自已组装,但只是静态光输出的话,连续的和脉冲的还是要好一些,但如果做调Q的话,可就是比较难了。
其实,好做不好做,要看做到什么程度。想做“好”,都很难!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为激光医疗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