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542|回复: 11

[讨论] 大家为激光医疗努力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6 01:04: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激光医疗正在兴起,我们应该加强交流,技术交流,市场交流,互相提高
发表于 2011-1-26 09:2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响应楼主,我也是激光医疗行业的,有机会多交流啊。
发表于 2011-1-26 16:39: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医疗激光事业共同努力
发表于 2011-1-28 14:5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做激光医疗 有空大家多多交流
发表于 2011-1-29 04:46: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
发表于 2011-1-30 15:32:06 | 显示全部楼层
科英激光,专业致力于激光在医学上的应用!
发表于 2011-2-10 20:55:38 | 显示全部楼层
totio 发表于 2011-2-10 17:06
科英做的还是不错的,支持!

多谢表扬!科英人会加倍努力!


您所说的不错是指哪方面,我还是想听下同行真切的感受。
发表于 2011-2-24 08:46:20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重在参与.
发表于 2011-5-19 14:05:11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春新产业的蓝绿红黄激光器,目前在激光医疗应用很多.
发表于 2011-5-19 15: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激光医疗器械中1064nm的好做吗?
发表于 2011-5-19 15:2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可以给我讲讲吗?水冷系统怎么弄?还有那个用于水循环的管子在哪里可以买到,一般是什么规格和价位,知道的人帮一下忙好吗?急!!!!
发表于 2011-10-20 22: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颗平常心 发表于 2011-5-19 15:21
激光医疗器械中1064nm的好做吗?

和CO2激光比,要好做些,因为CO2激光器买到的都是现成的,而Nd:YAG需要你自已组装,但只是静态光输出的话,连续的和脉冲的还是要好一些,但如果做调Q的话,可就是比较难了。
其实,好做不好做,要看做到什么程度。想做“好”,都很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