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国内的电压确实不稳定。这个是肯定的,也是通过总结得出来的。而且外部影响的因素占了很大一部份。国内做泡生法的都太过于为了挣钱而在做。天赋+创新也很重要。
lord8933628 发表于 2011-2-2 16: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KY的重点
是在于无法准确控制,须依靠人员判断
人员的经验很重要
记得“大染坊”里陈六子也买的进口机器。老外一走,他的工人就用不了了。一问,原来没真正学会!
经验很重要,在任何行业都如此。
一个刚拿到驾照的新手,貌似合格了。但是真上路,能和开了十几年的老司机比嘛?
外行观点,仅供参考
也没那么玄,关键是懂原理了,多摸索,经验积累到一定程度就没问题了!
試驗要有目的才試,沒有這麼玄,差在有沒有經驗吧
→聪哉← 发表于 2011-9-1 17: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泡生不是趋势....过几年会死掉的
泡生法才是王道{:6_143:}
蓝宝石泡生法国内目前还是可以的~~
{:6_151:}那美国神炉到底如何?
nklyj 发表于 2011-1-17 10: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们要技术不要艺术!
我们要画工不要画家!
可惜蓝宝石不是!!!!
这不是你要不要就能解决的,你要,你可以自己搞啊!
真正的泡生法就是门艺术,
yh00000 发表于 2012-4-18 15: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美国神炉到底如何?
偷偷的告诉你,我这有,马上要用了:lol
→聪哉← 发表于 2011-9-1 17: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泡生不是趋势....过几年会死掉的
什么才是趋势呢?
關鍵技術就那些,主要還是看設備設性跟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