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y132 发表于 2010-12-24 21:08:40

关于FA制作过程中v型槽产生气泡的原因和解决方法

如题。希望大家共同探讨

pany132 发表于 2011-1-4 20:55:59

通过对比其他公司的FA发现其实v型槽中都是有气泡的,但是使用透射率低的胶水配比uv胶水后发现气泡减少,体积减小。原来除了清洁基板外选用胶水也是非常重要的。有做FA的坛友可以聊聊啊。

wsy0805 发表于 2011-1-9 13:35:57

{:6_143:}

yhchong 发表于 2011-3-9 08:59:47

是不是胶水太干了,要加热

hwz1314 发表于 2011-3-11 10:23:56

请问客位有用白光源测试过FA光斑的相关经验吗?

jackey_wu 发表于 2011-5-8 10:16:07

下周回公司好好看下,呵

fiber8842 发表于 2011-7-6 12:00:38

点胶手法也很重要的,胶水使用前可以进行脱泡处理。气泡太大,可以进行补救。。。

h5fhuyu 发表于 2011-7-9 16:44:23

这与胶水的黏度有一定的关系

夜行者之炼狱 发表于 2011-7-24 22:38:27

和V槽的清洗,点胶的手法有很大的关系,要自己去看,想办法别人就是告诉你是什么回事,不去看也是搞不定的

hnpymsg 发表于 2012-4-14 22:10:21

清洁,点胶手法和胶水都有关系,有气泡很正常,可以人工除去,但是很难去掉漏网之鱼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FA制作过程中v型槽产生气泡的原因和解决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