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166|回复: 9

[讨论] 关于FA制作过程中v型槽产生气泡的原因和解决方法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2-24 21: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题。希望大家共同探讨
 楼主| 发表于 2011-1-4 20:55:59 | 显示全部楼层
通过对比其他公司的FA发现其实v型槽中都是有气泡的,但是使用透射率低的胶水配比uv胶水后发现气泡减少,体积减小。原来除了清洁基板外选用胶水也是非常重要的。有做FA的坛友可以聊聊啊。
发表于 2011-1-9 13:3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1-3-9 08:5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胶水太干了,要加热
发表于 2011-3-11 10: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客位有用白光源测试过FA光斑的相关经验吗?
发表于 2011-5-8 10: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周回公司好好看下,呵
发表于 2011-7-6 12:00:38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胶手法也很重要的,胶水使用前可以进行脱泡处理。气泡太大,可以进行补救。。。
发表于 2011-7-9 16:44: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与胶水的黏度有一定的关系
发表于 2011-7-24 22:3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和V槽的清洗,点胶的手法有很大的关系,要自己去看,想办法别人就是告诉你是什么回事,不去看也是搞不定的
发表于 2012-4-14 22: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清洁,点胶手法和胶水都有关系,有气泡很正常,可以人工除去,但是很难去掉漏网之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