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片检测 发表于 2010-12-21 14:05:33

这个激光管坏了吗?

本帖最后由 镜片检测 于 2010-12-21 14:41 编辑

大家好,激光干涉仪里的激光管发出的光斑有点空缺,用纸挡着看就像一个圆饼被啃掉几处,如下图,光斑中有缺陷。工程师说激光管坏了。我想知道怎么会出现这个情况??是有污渍?能不能自己打开修?
传不上图片和附件,晕

阿明 发表于 2010-12-21 16:23:09

朋友,你是什么干涉仪(牌子),是买新的还是旧的,最好找厂家!很贵!
图片可以发给我。Email:mingsee1573@sina.com

阿明 发表于 2010-12-21 16:23:36

维修很贵

ciomwy 发表于 2010-12-23 19:06:05

激光的模式不好了,不太好修吧。

jrwqz 发表于 2011-1-18 21:02:13

自己可以修,很简单,但是环境要好,光路如果变化了调试时间比较长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这个激光管坏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