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激光管坏了吗?
本帖最后由 镜片检测 于 2010-12-21 14:41 编辑大家好,激光干涉仪里的激光管发出的光斑有点空缺,用纸挡着看就像一个圆饼被啃掉几处,如下图,光斑中有缺陷。工程师说激光管坏了。我想知道怎么会出现这个情况??是有污渍?能不能自己打开修?
传不上图片和附件,晕
朋友,你是什么干涉仪(牌子),是买新的还是旧的,最好找厂家!很贵!
图片可以发给我。Email:mingsee1573@sina.com 维修很贵
激光的模式不好了,不太好修吧。 自己可以修,很简单,但是环境要好,光路如果变化了调试时间比较长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