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074|回复: 4

[技术] 这个激光管坏了吗?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2-21 14:05: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镜片检测 于 2010-12-21 14:41 编辑

大家好,激光干涉仪里的激光管发出的光斑有点空缺,用纸挡着看就像一个圆饼被啃掉几处,如下图,光斑中有缺陷。工程师说激光管坏了。我想知道怎么会出现这个情况??是有污渍?能不能自己打开修?
传不上图片和附件,晕
发表于 2010-12-21 16: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朋友,你是什么干涉仪(牌子),是买新的还是旧的,最好找厂家!很贵!
图片可以发给我。Email:mingsee1573@sina.com
发表于 2010-12-21 16: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维修很贵
发表于 2010-12-23 19:0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激光的模式不好了,不太好修吧。
发表于 2011-1-18 21:02:13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可以修,很简单,但是环境要好,光路如果变化了调试时间比较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