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rioe 发表于 2003-6-15 02:30:00

求助:谁有zamax软件? (无内容)

有没有D版!

kicker 发表于 2003-6-16 04:14:00

求助:谁有zamax软件? (无内容)

当然有D版了,偶见过ZEMAX.V10.A-ZENiTH

simem 发表于 2003-6-16 21:53:00

求助:谁有zamax软件? (无内容)

太贵了吧, 现在网上很多ZEMAX有卖的, 但是不知道解密了没有.

lxbwhm 发表于 2003-6-16 23:30:00

求助:谁有zamax软件? (无内容)

这么贵,还是让公司买吧!

个人买的话我只能买倒版的(虽然我不支持买)

北斗星 发表于 2003-6-26 20:21:00

求助:谁有zamax软件? (无内容)

还是用D版的吧,谁有,快告诉我啊

winnerfang 发表于 2003-6-26 22:42:00

求助:谁有zamax软件? (无内容)

呵呵,有没有免费的??
我想捡!!

chenhx803 发表于 2003-6-27 20:47:00

求助:谁有zamax软件? (无内容)

不知你找到没有?用不用我给你?

ariston0088 发表于 2003-6-28 17:19:00

求助:谁有zamax软件? (无内容)

偶好象有.......

黄毛3号123 发表于 2012-3-9 00:53:02

{:6_140:}

黄毛3号123 发表于 2012-3-9 00:53:18

{:6_140:}不开心

黄毛3号123 发表于 2012-3-9 00:53:40

{:6_154:}哪里有ZAMAX下载啊

黄毛3号123 发表于 2012-3-9 00:54:25

楼主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谁有zamax软件? (无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