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北斗星

求助:谁有zamax软件? (无内容)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6-15 02: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助:谁有zamax软件? (无内容)

有没有D版!
发表于 2003-6-16 04: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助:谁有zamax软件? (无内容)

当然有D版了,偶见过ZEMAX.V10.A-ZENiTH
发表于 2003-6-16 21: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助:谁有zamax软件? (无内容)

太贵了吧, 现在网上很多ZEMAX有卖的, 但是不知道解密了没有.
发表于 2003-6-16 23: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助:谁有zamax软件? (无内容)

这么贵,还是让公司买吧!

个人买的话我只能买倒版的(虽然我不支持买)
 楼主| 发表于 2003-6-26 20: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助:谁有zamax软件? (无内容)

还是用D版的吧,谁有,快告诉我啊
发表于 2003-6-26 22: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助:谁有zamax软件? (无内容)

呵呵,有没有免费的??
我想捡!!
发表于 2003-6-27 20: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助:谁有zamax软件? (无内容)

不知你找到没有?用不用我给你?
发表于 2003-6-28 17: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助:谁有zamax软件? (无内容)

偶好象有.......
发表于 2012-3-9 00:5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2-3-9 00:53: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开心
发表于 2012-3-9 00:5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里有ZAMAX下载啊
发表于 2012-3-9 00:5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