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lian 发表于 2003-4-9 06:07:00

[讨论]请大家讨论

毕业后从事集成光学方面的工作又没有前途啊

zgzxb 发表于 2003-4-9 07:37:00

[讨论]请大家讨论

有!!

CIELBLEU 发表于 2003-4-9 16:39:00

[讨论]请大家讨论

不是说光和电的发展具有相同的模式的吗,应该有前途的,不过在未来的几年内我倒不觉得有多大的回报~~~(愚见)

leehunter 发表于 2003-4-9 16:45:00

[讨论]请大家讨论

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Ft,这样的话在一听够了,但是,我们还需要蛰伏,需要韬光养晦,坚持不一定就是胜利,但是却是胜利必经之路。

weilian 发表于 2003-4-9 20:00:00

[讨论]请大家讨论

现在国内那些单位在做啊?哪个单位做得比较好啊?

coolice 发表于 2003-4-9 22:07:00

[讨论]请大家讨论

其实前途也和自己的理想有一定关系,要看你想做什么了

leehunter 发表于 2003-4-10 17:10:00

[讨论]请大家讨论

楼上说得对哦

weilian 发表于 2003-4-10 20:42:00

[讨论]请大家讨论

我感觉做光线陀螺应该有前途吧,但是是不是要清贫好多年啊?

liuquanjing 发表于 2003-4-11 22:17:00

[讨论]请大家讨论

可是秉人愚知那个陀螺是用来做坦克的?
对于集成光学来说真的需要时间,因为现在的器件又便宜又好用还用不完,你说怎么办?

tw 发表于 2003-4-30 18:21:00

[讨论]请大家讨论

那么,我们这么多人都在这里闲着先;当然需要等待东山再起!

提醒各位:千万不能够“刀枪入库,马放南山”啊!

leehunter 发表于 2003-5-16 19:39:00

[讨论]请大家讨论

我觉得光学永远也不会成为夕阳产业

xyqy 发表于 2003-5-16 22:21:00

[讨论]请大家讨论

下面引用由weilian在 2003/04/09 12:00pm 发表的内容:
现在国内那些单位在做啊?哪个单位做得比较好啊?

这个东东目前航天上和军事上应用居多。民用较少。
国内以前有电子44所做得比较好,航天有几个所在做。现在这些所里的技术外流,另外开了一些公司,也有一些做得不错的。比较可以的比如北京的世维通、上海的龙东等,还有一些公司两年前在准备上这方面的项目,现在情况如何不得而知。
高校也有做这方面研究和课题的,主要是有光学专业的大学,比如浙大等。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讨论]请大家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