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潇only 发表于 2010-10-23 20:46:31

光学工程那个研究方面就业好

    1.光电探测与图像工程
2.光电信息与混合图像处理
3.)精密光学测试理论与技术   
4.)红外物理与红外工程   
5.)光电系统设计理论与技术
6.光电信号处理与数字视频技术
7.光电子信息技术与系统   
8.光通信与光纤应用技

??????????????

tjulake 发表于 2010-10-24 01:44:08

自己感觉还是通信比较好,毕竟通信技术是要向前发展的,现在的通信明显不能满足人们的需求,下东西明显太慢,家里的网还是2M的,太慢了。故选择光通信,其他的由于不是很了解,期待高手解答

ruohai1986 发表于 2010-11-1 18:25:30

光通信吧

guangxiantx 发表于 2010-11-26 08:58:05

同意3楼看法。

h5fhuyu 发表于 2010-12-1 19:37:09

楼主啊,你提的8个方向都不错哦!那就看你以后想去哪个行业哦。

h5fhuyu 发表于 2010-12-1 19:37:13

楼主啊,你提的8个方向都不错哦!那就看你以后想去哪个行业哦。

h5fhuyu 发表于 2010-12-1 19:37:14

楼主啊,你提的8个方向都不错哦!那就看你以后想去哪个行业哦。

h5fhuyu 发表于 2010-12-1 19:37:15

楼主啊,你提的8个方向都不错哦!那就看你以后想去哪个行业哦。

h5fhuyu 发表于 2010-12-1 19:39:17

楼主啊,你提的8个方向都不错哦!那就看你以后想去哪个行业哦。

h5fhuyu 发表于 2010-12-1 19:39:19

楼主啊,你提的8个方向都不错哦!那就看你以后想去哪个行业哦。

h5fhuyu 发表于 2010-12-1 19:39:21

楼主啊,你提的8个方向都不错哦!那就看你以后想去哪个行业哦。

wapp157 发表于 2010-12-27 14:07:33

都很好的方向啊,随便学成哪个都可以,但是前几楼说光通信的话,不反对 但是国内研究的空间不大,很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光学工程那个研究方面就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