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975|回复: 22

[技术] 光学工程那个研究方面就业好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0-23 20:46: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光电探测与图像工程
2.光电信息与混合图像处理  
3.)精密光学测试理论与技术   
4.)红外物理与红外工程   
5.)光电系统设计理论与技术
6.光电信号处理与数字视频技术  
7.光电子信息技术与系统   
8.光通信与光纤应用技


??????????????
发表于 2010-10-24 01:44:08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感觉还是通信比较好,毕竟通信技术是要向前发展的,现在的通信明显不能满足人们的需求,下东西明显太慢,家里的网还是2M的,太慢了。故选择光通信,其他的由于不是很了解,期待高手解答
发表于 2010-11-1 18:2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光通信吧
发表于 2010-11-26 08:5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3楼看法。
发表于 2010-12-1 19:3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啊,你提的8个方向都不错哦!那就看你以后想去哪个行业哦。
发表于 2010-12-1 19:3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啊,你提的8个方向都不错哦!那就看你以后想去哪个行业哦。
发表于 2010-12-1 19:3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啊,你提的8个方向都不错哦!那就看你以后想去哪个行业哦。
发表于 2010-12-1 19:3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啊,你提的8个方向都不错哦!那就看你以后想去哪个行业哦。
发表于 2010-12-1 19:3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啊,你提的8个方向都不错哦!那就看你以后想去哪个行业哦。
发表于 2010-12-1 19:3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啊,你提的8个方向都不错哦!那就看你以后想去哪个行业哦。
发表于 2010-12-1 19:3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啊,你提的8个方向都不错哦!那就看你以后想去哪个行业哦。
发表于 2010-12-27 14: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很好的方向啊,随便学成哪个都可以,但是前几楼说光通信的话,不反对 但是国内研究的空间不大,很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