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兰 发表于 2013-5-16 15:54:32


下载了,解压错误!!
郁闷!!

dinohu 发表于 2013-6-8 15:41:13

{:6_143:}

吉喵 发表于 2014-8-9 18:42:56

{:6_157:}

onlygyc 发表于 2014-8-29 09:51:27

支持正版,盗版做出来的东西都没得可信度。。。。。。钱不是最重要的,付出宝贵的时间能得到想要的就行了。

ncrioe 发表于 2015-8-8 17:20:02

设计工具是国外的,光学精密加工设备国外的,检测仪器也是国外的,说实话,这确实是一个很悲哀的事情。

ivanhoe 发表于 2015-9-4 21:10:46

肯定是学习用,然后再卖钱{:6_154:}{:6_154:}{:6_154:}{:6_154:}

redplum 发表于 2015-11-22 16:35:52

update 发表于 2016-4-7 09:31:59

{:6_143:}{:6_143:}{:6_143:}{:6_143:}{:6_143:}我也看看大家的意见,作为个人使用来说,因为价格原因,能有得用就是谢天谢地了,还谈什么盗版和正版,但如果是单位用的话,还是建议用正版,这个一方面公司肯定比个人有钱,另一方面,可以看出公司对设计这个岗位的支持程度

zfchunri2016 发表于 2016-4-16 11:24:04

个人是很难卖得起正版的,所以学习用有盗版肯定选赛

记忆。从未沉默 发表于 2016-4-28 14:53:59

穷。。。。。所以{:6_153:}

ronehwa 发表于 2017-5-18 14:03:17

盜版僅供學習使用.{:6_145:}

maomao1112 发表于 2019-1-8 17:07:07

{:6_145:}{:6_145:}{:6_145:}{:6_145:}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怎么看破解的光电专业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