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t 发表于 2010-9-13 11:54:14

大家怎么看破解的光电专业软件?

其实很多购买正版的公司都同时偷偷的购买了盗版。

毕竟一个授权还是太过于昂贵,大家怎么看呢?

我们只讨论对盗版和破解的态度,不交流盗版和破解专业软件。

这样不违背论坛规则吧!

gylx1206 发表于 2011-1-6 10:27:21

一个伟大的人说过,先把经济搞上去

freel 发表于 2011-1-6 18:57:24

以国内的状况,盗版是必须的

爱学者 发表于 2011-1-8 12:50:54

正版比较贵啊~~呵呵

hzdp 发表于 2011-1-11 10:02:15

即使是盗版也不是一般人能买得起,还得公司出

yiya007 发表于 2011-2-11 15:30:23

有不花钱的当然用免费的了。。。
正版的每个key都要花钱的。。。

阿锦 发表于 2011-2-14 14:47:59

很多软件都是英文版啊,如果有中文版情况应该会好一点

twtw1983 发表于 2011-2-15 00:10:55

{:6_140:}

stevenwu 发表于 2011-2-25 13:03:40

学习或玩玩可以用盗版或用demo版本,但做产品建议用正版。至少用起来放心,万一数据有问题,那就得不偿失了

liugm133 发表于 2011-2-25 14:24:56

最后的根还是国内的人才太少了,不然就自己写个软件,那样的话,价格就很大的下来了。

aa_horse 发表于 2012-10-18 15:26:21

多数情况下是用来学习的,不是用作不正当途径,所以支持用盗版{:6_143:}{:6_143:}

kkhadied 发表于 2012-10-29 14:52:58

穷人,没法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怎么看破解的光电专业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