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bala 发表于 2010-8-17 16:18:42

请问有对全光纤电流互感器熟悉的大侠吗?

如题,希望能给些国际国内业界的动态!!

wanghukt 发表于 2010-9-6 16:29:23

同需,楼主在哪儿学习?

yuki 发表于 2010-11-11 10:24:50

国内南瑞继保做出来了,牵头的是许老师;四方电气也在做,湾老师在负责;南瑞航天依托13所得陀螺基础也在做这玩意! 北京电科院也在做!其他的就不提了都是雷声大雨点小!据说这个没那么简单,需要懂强电、绝缘的牛人、、、、、等等!

ladybird 发表于 2011-1-16 18:17:55

我们是小公司,也在做。{:6_140:}。挣点金币是最终目的。

光之神 发表于 2011-2-24 14:09:23

http://www.naechina.com/_d271299714.htm 闭环全光纤电流互感器的频率特性研究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有对全光纤电流互感器熟悉的大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