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402|回复: 4

[技术] 请问有对全光纤电流互感器熟悉的大侠吗?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8-17 16: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题,希望能给些国际国内业界的动态!!
发表于 2010-9-6 16:2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同需,楼主在哪儿学习?
发表于 2010-11-11 10:2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南瑞继保做出来了,牵头的是许老师;四方电气也在做,湾老师在负责;南瑞航天依托13所得陀螺基础也在做这玩意! 北京电科院也在做!  其他的就不提了  都是雷声大雨点小!据说这个没那么简单,需要懂强电、绝缘的牛人、、、、、等等!
发表于 2011-1-16 18: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是小公司,也在做。。挣点金币是最终目的。
发表于 2011-2-24 14: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www.naechina.com/_d271299714.htm 闭环全光纤电流互感器的频率特性研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