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难找
现在做芯取的工作怎么那么难找?????我做了7/8年了,这工作也太难找了吧!!!!请各位朋友帮忙联系一下!!!本人精通湘南机,OMT-70C自动定心机,HC-410型数控定心机,OMT-20NC中村留数控芯取机!!!电话:15920623797 谢谢!!!!!! 顶一下拿分走人!!!!!!!!!!!!!!!!!!!!!!!!!!!!!!!!! 芯取是哪方面的哦,不懂?就像是缘分一样,还遇上的吧,会有好消息的,楼主不要灰心嘎。 工作应该好找才对啊,我们现在招聘好难哦 现在工作确实不好找,但是不要灰心,总找的到的
对自己要有信心撒
哈哈 工作是难找,特别是好工作更难找。 凡事贵在精,而不在多。好像好运气会来的 现在工作确实有点不太好找,超出我的预期!
如果真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加油,我什么技术都不懂,也找到了一份工作。你比我强多了。 现在要求都蛮高的,工作完全对口很难···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