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6808936 发表于 2010-8-12 15:44:36

工作难找

现在做芯取的工作怎么那么难找?????我做了7/8年了,这工作也太难找了吧!!!!请各位朋友帮忙联系一下!!!本人精通湘南机,OMT-70C自动定心机,HC-410型数控定心机,OMT-20NC中村留数控芯取机!!!电话:15920623797                   谢谢!!!!!!

likesongs 发表于 2010-8-12 17:11:34

顶一下拿分走人!!!!!!!!!!!!!!!!!!!!!!!!!!!!!!!!!

hwz1314 发表于 2010-8-12 17:54:02

芯取是哪方面的哦,不懂?

郁闷 发表于 2010-8-13 14:35:06

就像是缘分一样,还遇上的吧,会有好消息的,楼主不要灰心嘎。

pop49 发表于 2010-8-16 20:06:11

工作应该好找才对啊,我们现在招聘好难哦

Iriniairen 发表于 2010-8-18 14:43:39

现在工作确实不好找,但是不要灰心,总找的到的
对自己要有信心撒
哈哈

xiang110168 发表于 2010-8-20 14:17:00

工作是难找,特别是好工作更难找。

jiaowei2925 发表于 2010-8-22 21:00:22

凡事贵在精,而不在多。好像好运气会来的

h5fhuyu 发表于 2010-8-23 08:27:33

现在工作确实有点不太好找,超出我的预期!

wcq1224 发表于 2010-8-23 08:36:48

如果真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镜片检测 发表于 2010-8-23 09:43:56

加油,我什么技术都不懂,也找到了一份工作。你比我强多了。

千羽 发表于 2010-8-23 14:11:47

现在要求都蛮高的,工作完全对口很难···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工作难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