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037|回复: 15

[求职] 工作难找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8-12 15:44: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在做芯取的工作怎么那么难找?????我做了7/8年了,这工作也太难找了吧!!!!请各位朋友帮忙联系一下!!!本人精通湘南机,OMT-70C自动定心机,HC-410型数控定心机,OMT-20NC中村留数控芯取机!!!电话:15920623797                   谢谢!!!!!!
发表于 2010-8-12 17: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拿分走人!!!!!!!!!!!!!!!!!!!!!!!!!!!!!!!!!

评分

参与人数 1光电贝 -5 收起 理由
乏味 -5 恶意灌水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0-8-12 17:54:02 | 显示全部楼层
芯取是哪方面的哦,不懂?
发表于 2010-8-13 14:3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像是缘分一样,还遇上的吧,会有好消息的,楼主不要灰心嘎。
发表于 2010-8-16 20:0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应该好找才对啊,我们现在招聘好难哦
发表于 2010-8-18 14:43:3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工作确实不好找,但是不要灰心,总找的到的
对自己要有信心撒
哈哈
发表于 2010-8-20 14: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是难找,特别是好工作更难找。
发表于 2010-8-22 21: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凡事贵在精,而不在多。好像好运气会来的
发表于 2010-8-23 08:27:3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工作确实有点不太好找,超出我的预期!
发表于 2010-8-23 08:3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真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发表于 2010-8-23 09:4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我什么技术都不懂,也找到了一份工作。你比我强多了。
发表于 2010-8-23 14: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要求都蛮高的,工作完全对口很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