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ishcc 发表于 2010-8-1 19:48:05

zemax软件



网上下载了N次ZEMAX软件,但始终用不了,熟悉的大侠Email个给我吧,万分感激!
邮箱:yufangyi8888@126.com






zzr069 发表于 2010-8-1 20:27:48



我的就是这个
http://bbs.oecr.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90688&highlight=zemax
如果安装不了,把错误提示贴出来再帮你解决




cherishcc 发表于 2010-8-2 08:57:23



谢谢!我的金币不够,下不全了。。。{:6_154:}




cherishcc 发表于 2010-8-2 10:02:12



10个RAR文件全下了,解压了第一个,然后安装了ZEMAX05(10.9M),完了用不了,显示快捷方式存在问题,怎么办?{:6_153:}




zzr069 发表于 2010-8-2 15:49:14



回复 cherishcc 的帖子
    把原始的完整的错误贴出来。先尝试从安装目录启动。快捷方式不一定有用的。




cherishcc 发表于 2010-8-2 17:08:06

附件是启动时出现的情况,以前迅雷下了好多次都是这种情形。
安装后一般还卸不掉,除非用优化大师,但与此同时也一并卸掉了我好多其他应用软件,真是奇怪。

感谢你的回复!

zzr069 发表于 2010-8-2 19:39:08

回复 cherishcc 的帖子


    注册表清理一下吧。zemx好像没有什么冲突的软件。

cherishcc 发表于 2010-8-7 11:50:19

这个我还是用不了,你能再帮忙指导下么?。。。他那个软件下载很火,跟帖15也了,我查看了下,有很多人出现问题的,没有说安装后用起来很high的,都是下载之前Thanks的!

超少 发表于 2010-8-8 12:15:44

我有英文版的,加我QQ 365354097

zzr069 发表于 2010-8-9 00:33:01

回复 cherishcc 的帖子


    罢了。。。明早我再装一遍看看。。。发个图出来。。。{:6_150:} 先睡觉

zzr069 发表于 2010-8-13 23:14:39

回复 cherishcc 的帖子


    http://bbs.oecr.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07182&extra=

Iris_1017 发表于 2010-12-23 17:03:09

{:6_143:}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zemax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