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910|回复: 28

zemax软件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8-1 19:48: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上下载了N次ZEMAX软件,但始终用不了,熟悉的大侠Email个给我吧,万分感激!
邮箱:yufangyi8888@126.com






评分

参与人数 1光电贝 +1 收起 理由
zzr069 + 1 搞定了。见 http://bbs.oecr.com/forum.ph ...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0-8-1 20:2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就是这个
http://bbs.oecr.com/forum.php?mo ... amp;highlight=zemax
如果安装不了,把错误提示贴出来再帮你解决




 楼主| 发表于 2010-8-2 08:57:2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我的金币不够,下不全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光电贝 +5 收起 理由
zzr069 + 5 多多回帖!多多分享!金币自然有了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0-8-2 10:02:12 | 显示全部楼层


10个RAR文件全下了,解压了第一个,然后安装了ZEMAX05(10.9M),完了用不了,显示快捷方式存在问题,怎么办?




发表于 2010-8-2 15:4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cherishcc 的帖子
    把原始的完整的错误贴出来。先尝试从安装目录启动。快捷方式不一定有用的。




 楼主| 发表于 2010-8-2 17:08:06 | 显示全部楼层
附件是启动时出现的情况,以前迅雷下了好多次都是这种情形。
安装后一般还卸不掉,除非用优化大师,但与此同时也一并卸掉了我好多其他应用软件,真是奇怪。

感谢你的回复!
发表于 2010-8-2 19:3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cherishcc 的帖子


    注册表清理一下吧。zemx好像没有什么冲突的软件。
 楼主| 发表于 2010-8-7 11:50: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我还是用不了,你能再帮忙指导下么?。。。他那个软件下载很火,跟帖15也了,我查看了下,有很多人出现问题的,没有说安装后用起来很high的,都是下载之前Thanks的!
发表于 2010-8-8 12: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英文版的,加我QQ 365354097
发表于 2010-8-9 00:3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cherishcc 的帖子


    罢了。。。明早我再装一遍看看。。。发个图出来。。。 先睡觉
发表于 2010-8-13 23: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0-12-23 17:0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