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1206l 发表于 2010-7-29 16:14:03

论坛系列调查9---您进入光学这一行多少年了(参加工作以后)?

本帖最后由 z1206l 于 2010-7-29 19:52 编辑

论坛系列调查9---您进入光学这一行多少年了(参加工作以后)?

乏味 发表于 2010-8-1 14:28:24

从小就在光电企业长大,算入行时间么?

zzr069 发表于 2010-8-22 20:36:15

还没有正式入行{:6_140:}

yingqianlou 发表于 2010-10-13 20:08:09

正在努力学习中。。。。。

chyc1221 发表于 2011-1-14 23:06:11

{:6_147:}我才三年啊

long7168249 发表于 2011-3-29 17:19:17

看来老手也是很多的嘛

flashamity 发表于 2011-4-29 12:44:14

老实说我是做真空设备服务的,大约有8年时间,最近在卖镀膜设备,新的是昭和的,旧的是在做服务时看好的.应该也算是吃光电这行业饭的吧.
有什么需求CALL 我:13331858837

billyexpert 发表于 2011-4-29 16:41:10

没有明确的界线,只能说工作五年,一直在学习,还是有一定心得的.{:6_157:}

sunnyhk 发表于 2011-7-14 17:48:33

看来80后的确是光电行业的中流砥柱,被剥削得最惨的一代。。

道盛抛光 发表于 2011-7-15 19:12:28

乏味 发表于 2010-8-1 14: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从小就在光电企业长大,算入行时间么?

你别逗了

E501559 发表于 2011-7-23 16:02:00

学习中

彼岸花开 发表于 2011-11-18 09:00:53

正在努力学习中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论坛系列调查9---您进入光学这一行多少年了(参加工作以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