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合塗墨 发表于 2011-11-26 20:59:48

5年也不短了{:6_143:}

opticld 发表于 2012-5-13 23:09:53

long7168249 发表于 2011-3-29 17: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来老手也是很多的嘛

这行越老越吃香

ly1983 发表于 2012-9-27 12:22:05

呵呵,我的时间还不算短啊!

ly1983 发表于 2012-9-27 12:23:24

乏味 发表于 2010-8-1 14: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从小就在光电企业长大,算入行时间么?

你这老逗了,哈哈!

一团乱麻先生 发表于 2013-1-6 11:50:23

才五个月

吉喵 发表于 2014-8-9 18:46:07

{:6_152:}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论坛系列调查9---您进入光学这一行多少年了(参加工作以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