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合塗墨
发表于 2011-11-26 20:59:48
5年也不短了{:6_143:}
opticld
发表于 2012-5-13 23:09:53
long7168249 发表于 2011-3-29 17: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来老手也是很多的嘛
这行越老越吃香
ly1983
发表于 2012-9-27 12:22:05
呵呵,我的时间还不算短啊!
ly1983
发表于 2012-9-27 12:23:24
乏味 发表于 2010-8-1 14: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从小就在光电企业长大,算入行时间么?
你这老逗了,哈哈!
一团乱麻先生
发表于 2013-1-6 11:50:23
才五个月
吉喵
发表于 2014-8-9 18:46:07
{:6_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