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gliang 发表于 2010-11-1 23:10:06

出路大的行业竞争更激烈,说不定更迷茫

zb23107 发表于 2010-11-2 08:47:53

一句话:没啥出路得了。{:6_140:}

lstudent 发表于 2010-11-2 12:39:19

我感觉十年内不会有太大发展,几个世纪后可能是光的世纪,现在科技水平差的很远

elsenwu 发表于 2010-11-5 15:42:21

工业加工将来会很有市场的

joson 发表于 2010-11-18 17:00:53

{:6_145:}

lxsxbb 发表于 2010-11-19 15:54:39

选的加工和军用。。在这个贴子里受益匪浅,学习了..

chenchenchen 发表于 2010-11-19 16:34:59

加工和医疗吧

dove_zheng 发表于 2010-12-15 13:41:54

加工。毕竟这个才是最实在的工业应用,而且工业应用翻过来可以促进激光器的发展。也不会轻易产生泡沫。目前所知的工业应用:激光表面改性,激光硬化/淬火,激光熔覆等等。虽然还不成熟,但是发展迅速。

KOBE-OECR2010 发表于 2010-12-17 08:36:42

TRIO 发表于 2010-9-6 08: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从学校出来3年了,在学校里就一直在想,以后到底应该干什么?最后选择了激光加工,选择了做大型设备。看了无 ...

额,楼主说到点子上了.目前我们中国的明营企业都是这样.不过又想回来.换了我们自己去做老板也是这种思路.没有办法得.要生存嘛.我们公司是做激光测距仪的.呵呵,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一起讨论.QQ:1191352231

sinostudio 发表于 2010-12-17 09:07:40

怎么没见着光通信了!??光纤通信就不说了,空间无线光通信怎么没见着了。

manduhu21 发表于 2010-12-23 13:39:21

我之前搞过军工,国内的军工相差太远了。里面猫腻也太多,如果体制不改变,国家不重视,短期估计够呛了。现在在做激光医疗,个人觉得激光医疗的应用还是不错,目前医院很多疾病的治疗都采用激光医疗设备,不过国产的东西稳定性,服务都很差,激光医疗设备的发展任重而道远啊。

Tokuren 发表于 2010-12-23 19:56:33

有人能做到统观大局么,都是自己觉得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你认为激光行业的出路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