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勒 发表于 2010-6-21 12:34:28

为什么现在又要输入验证码了?

为什么现在又要输入验证码了?

论坛已经很冷清了,为什么又开始要验证码了。以后愿意来的人就更少了。

屋檐上的狗 发表于 2010-6-21 16:03:38

没有啊,貌似一直没有需要验证码......

弥勒 发表于 2010-6-22 08:59:43

那就是说是我又要验证码了?这个论坛不欢迎我?

乏味 发表于 2010-6-22 10:44:43

上个截图看看?

billyexpert 发表于 2010-6-22 14:56:37

我这也要验证码呢,可能是长相问题,帅一点的都要验证码.

乏味 发表于 2010-6-22 15:57:06

真的需要么?我换了几个ID都不需要啊,你们可以抓个图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现在又要输入验证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