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221|回复: 5

为什么现在又要输入验证码了?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6-21 12:34: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什么现在又要输入验证码了?

论坛已经很冷清了,为什么又开始要验证码了。以后愿意来的人就更少了。
发表于 2010-6-21 16:0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啊,貌似一直没有需要验证码......
 楼主| 发表于 2010-6-22 08:59:4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是说是我又要验证码了?这个论坛不欢迎我?
发表于 2010-6-22 10:44: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个截图看看?
发表于 2010-6-22 14:5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也要验证码呢,可能是长相问题,帅一点的都要验证码.
发表于 2010-6-22 15:57:0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需要么?我换了几个ID都不需要啊,你们可以抓个图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