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llowdoc 发表于 2010-6-10 09:29:17

西安光机所很不错了

hufenggen 发表于 2010-11-12 23:35:45

哎,不是很清楚

下一站,守候 发表于 2012-5-12 10:47:36

楼主,我和你面临同样的问题,我也是光学工程的,深大的,希望加Q交流,625674402,请注明光学工程!

查水表的 发表于 2012-5-23 16:12:55

学习

绝色鸭博 发表于 2012-6-30 19:59:04

想请问学长西安光机所您所在的光学工程的这个方向如何,小妹有意考去,请学长不吝赐教!非常感谢啊!春

god11 发表于 2012-9-2 21:35:22

搞设计的应该可以吧 至少比我们搞加工的强多了

扬帆起航455 发表于 2012-9-3 09:40:11

就业没问题,看你自己做的咋样了{:6_147:}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光学工程硕士研究生就业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