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llowdoc
发表于 2010-6-10 09:29:17
西安光机所很不错了
hufenggen
发表于 2010-11-12 23:35:45
哎,不是很清楚
下一站,守候
发表于 2012-5-12 10:47:36
楼主,我和你面临同样的问题,我也是光学工程的,深大的,希望加Q交流,625674402,请注明光学工程!
查水表的
发表于 2012-5-23 16:12:55
学习
绝色鸭博
发表于 2012-6-30 19:59:04
想请问学长西安光机所您所在的光学工程的这个方向如何,小妹有意考去,请学长不吝赐教!非常感谢啊!春
god11
发表于 2012-9-2 21:35:22
搞设计的应该可以吧 至少比我们搞加工的强多了
扬帆起航455
发表于 2012-9-3 09:40:11
就业没问题,看你自己做的咋样了{:6_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