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zhaoyi1988814

请教光学工程硕士研究生就业前景。。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6-10 09:29:17 | 显示全部楼层
西安光机所很不错了
发表于 2010-11-12 23:3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哎,不是很清楚
发表于 2012-5-12 10:4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和你面临同样的问题,我也是光学工程的,深大的,希望加Q交流,625674402,请注明光学工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3 16: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30 19:5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请问学长西安光机所您所在的光学工程的这个方向如何,小妹有意考去,请学长不吝赐教!非常感谢啊!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 21:3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搞设计的应该可以吧 至少比我们搞加工的强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3 09:4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就业没问题,看你自己做的咋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