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kyxia 发表于 2010-4-14 10:46:54

请教各位前辈,深圳昂纳光通讯公司怎么样

各位前辈,大家好。本人是10届应届毕业生,光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有志在本专业从事相关的研发和技术类的工作。各位有在昂纳光通讯工作或者对它比较了解的不?应届生在里面做工艺或者测试能学到东西不?

kilmty 发表于 2010-4-14 11:33:46

我也想知道

penkyxia 发表于 2010-4-14 21:34:03

回复 2# kilmty


    感谢您关注我的帖子。请问你也是要去这家公司面试吗?

kilmty 发表于 2010-4-15 12:00:32

回复 3# penkyxia


    我11年毕业 现在想了解一下提前

penkyxia 发表于 2010-4-15 21:54:42

回复 4# kilmty

建议你考研,
    想找到对口的工作非常的难。而且学光学的本科出来想做开发几乎不可能

wazxq 发表于 2010-4-18 12:07:46

如果有第二选择,最好考虑第二选择 赫赫

opmeman 发表于 2010-4-19 13:07:21

学光学的本科生很难走上研发道路,建议转行!

hope2008 发表于 2010-4-19 22:24:12

做光通信器件模块的研发,没有工艺和测试基础不行,除非你转行;当然昂纳是不是合适你就不知道了

longmin 发表于 2010-4-19 23:00:19

路過,頂一下.................................

qjzzme 发表于 2010-4-20 11:34:52

其实一切都要靠自己 ,你从学校出来 就是一小白

xiyi527 发表于 2010-4-20 16:17:04

其实我不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想做研发,又有多少人在做实际意义上的研发

hotfarmer 发表于 2010-4-21 13:27:31

我来昂纳2年多了,这家公司研发做的不错,新产品层出不穷,特别是模块和子系统类,昂纳4月29日在香港挂牌上市,光纤在线不是出了个2009年光通信业最佳雇主排行榜吗,昂纳在TOP10,来不来自己掂量吧,个人感觉这家公司对应届生的待遇还是相当不错的,比社招的要好很多。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各位前辈,深圳昂纳光通讯公司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