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各位前辈,深圳昂纳光通讯公司怎么样
各位前辈,大家好。本人是10届应届毕业生,光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有志在本专业从事相关的研发和技术类的工作。各位有在昂纳光通讯工作或者对它比较了解的不?应届生在里面做工艺或者测试能学到东西不? 我也想知道 回复 2# kilmty感谢您关注我的帖子。请问你也是要去这家公司面试吗? 回复 3# penkyxia
我11年毕业 现在想了解一下提前 回复 4# kilmty
建议你考研,
想找到对口的工作非常的难。而且学光学的本科出来想做开发几乎不可能 如果有第二选择,最好考虑第二选择 赫赫 学光学的本科生很难走上研发道路,建议转行! 做光通信器件模块的研发,没有工艺和测试基础不行,除非你转行;当然昂纳是不是合适你就不知道了 路過,頂一下................................. 其实一切都要靠自己 ,你从学校出来 就是一小白 其实我不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想做研发,又有多少人在做实际意义上的研发 我来昂纳2年多了,这家公司研发做的不错,新产品层出不穷,特别是模块和子系统类,昂纳4月29日在香港挂牌上市,光纤在线不是出了个2009年光通信业最佳雇主排行榜吗,昂纳在TOP10,来不来自己掂量吧,个人感觉这家公司对应届生的待遇还是相当不错的,比社招的要好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