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0010|回复: 30

请教各位前辈,深圳昂纳光通讯公司怎么样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4-14 10:46: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前辈,大家好。本人是10届应届毕业生,光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有志在本专业从事相关的研发和技术类的工作。各位有在昂纳光通讯工作或者对它比较了解的不?应届生在里面做工艺或者测试能学到东西不?
发表于 2010-4-14 11:3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知道
 楼主| 发表于 2010-4-14 21:3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 kilmty


    感谢您关注我的帖子。请问你也是要去这家公司面试吗?
发表于 2010-4-15 12: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 penkyxia


    我11年毕业 现在想了解一下提前
 楼主| 发表于 2010-4-15 21:5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 kilmty

建议你考研,
    想找到对口的工作非常的难。而且学光学的本科出来想做开发几乎不可能
发表于 2010-4-18 12: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有第二选择,最好考虑第二选择 赫赫
发表于 2010-4-19 13:0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学光学的本科生很难走上研发道路,建议转行!
发表于 2010-4-19 22:2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光通信器件模块的研发,没有工艺和测试基础不行,除非你转行;当然昂纳是不是合适你就不知道了
发表于 2010-4-19 23: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路過,頂一下.................................
发表于 2010-4-20 11:3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一切都要靠自己 ,你从学校出来 就是一小白
发表于 2010-4-20 16: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不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想做研发,又有多少人在做实际意义上的研发
发表于 2010-4-21 13:27: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昂纳2年多了,这家公司研发做的不错,新产品层出不穷,特别是模块和子系统类,昂纳4月29日在香港挂牌上市,光纤在线不是出了个2009年光通信业最佳雇主排行榜吗,昂纳在TOP10,来不来自己掂量吧,个人感觉这家公司对应届生的待遇还是相当不错的,比社招的要好很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