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nwu 发表于 2004-3-12 01:36:00

关于ZEMAX培训的事情



我们公司每个季度会在上海举办一次针对软件的培训班,不一定要买了软件,没买软件的,只要交听课费也可以参加培训班听课。最近的一次是本月29-31号,地点是上海交大徐汇校区的计算机房。
如果想要参加培训班听课,请与我们公司的业务人员联系,有人专门负责报名的事情。



stevenwu 发表于 2004-3-12 01:39:00

关于ZEMAX培训的事情



联系电话:021-54071828转
培训班上每人一台电脑,每台电脑上都有一个正版的zemax-ee软件。



tom 发表于 2004-3-12 01:41:00

关于ZEMAX培训的事情



是使用的最新版本吗?



发扬光大 发表于 2004-3-12 05:44:00

关于ZEMAX培训的事情



培训费是多少



新手小李 发表于 2004-3-12 22:24:00

关于ZEMAX培训的事情



帮吴博士回答了吧^_^
具体去下面看:
http://www.infotek.com.cn/train/training%20schedule_2004.htm

很想去,可惜公司不拿钱,对个人来说还是贵了点,呵呵



stevenwu 发表于 2004-3-12 23:43:00

关于ZEMAX培训的事情

谢谢小李。使用的当然是最新EE版本的软件。
因为好多人想了解培训的事情,所以我在这里说明一下。如果还有什么需要了解的,请与我们联系就行。

ccxxjj 发表于 2004-3-13 05:17:00

关于ZEMAX培训的事情

培训费1500元呢

huntersun 发表于 2004-3-16 21:24:00

关于ZEMAX培训的事情

太贵了负担不起:(

optcim 发表于 2004-3-22 04:03:00

关于ZEMAX培训的事情

培训能不能送软件?

carfieldbsd 发表于 2004-3-22 21:18:00

关于ZEMAX培训的事情

optcim
1500RMB培训送4000美金软件,哥们儿你真幽默。

stevenwu 发表于 2004-3-22 22:53:00

关于ZEMAX培训的事情

希望还是可以的:(

nay 发表于 2004-3-23 18:24:00

关于ZEMAX培训的事情

to stevenwu :请问最近在广州、深圳有培训吗?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ZEMAX培训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