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690|回复: 13

关于ZEMAX培训的事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3-12 01: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们公司每个季度会在上海举办一次针对软件的培训班,不一定要买了软件,没买软件的,只要交听课费也可以参加培训班听课。最近的一次是本月29-31号,地点是上海交大徐汇校区的计算机房。
如果想要参加培训班听课,请与我们公司的业务人员联系,有人专门负责报名的事情。



 楼主| 发表于 2004-3-12 01: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ZEMAX培训的事情



联系电话:021-54071828转
培训班上每人一台电脑,每台电脑上都有一个正版的zemax-ee软件。



发表于 2004-3-12 01: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ZEMAX培训的事情



是使用的最新版本吗?



发表于 2004-3-12 05: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ZEMAX培训的事情



培训费是多少



发表于 2004-3-12 22: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ZEMAX培训的事情



帮吴博士回答了吧^_^
具体去下面看:
http://www.infotek.com.cn/train/training%20schedule_2004.htm

很想去,可惜公司不拿钱,对个人来说还是贵了点,呵呵



 楼主| 发表于 2004-3-12 23: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ZEMAX培训的事情

谢谢小李。使用的当然是最新EE版本的软件。
因为好多人想了解培训的事情,所以我在这里说明一下。如果还有什么需要了解的,请与我们联系就行。
发表于 2004-3-13 05: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ZEMAX培训的事情

培训费1500元呢
发表于 2004-3-16 21: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ZEMAX培训的事情

太贵了负担不起:(
发表于 2004-3-22 04: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ZEMAX培训的事情

培训能不能送软件?
发表于 2004-3-22 21: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ZEMAX培训的事情

optcim
1500RMB培训送4000美金软件,哥们儿你真幽默。
 楼主| 发表于 2004-3-22 22: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ZEMAX培训的事情

希望还是可以的:(
发表于 2004-3-23 18: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ZEMAX培训的事情

to stevenwu :请问最近在广州、深圳有培训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