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204|回复: 23

谁有切玻璃的激光切割机?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3-22 10: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朋友要我帮忙询问,主要是切液晶用的玻璃,玻璃厚度一般在0.4~1.1。
发表于 2010-3-22 17:3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朋友他们在做这样的设备.
如何联系?
发表于 2010-3-23 11:26: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类设备的市场有多大啊?
一般对切割玻璃的厚度有何要求呢?
发表于 2010-3-23 16: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知道,你的邮箱是多少,我有资料。
 楼主| 发表于 2010-3-24 15:3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邮箱是goonfly@126.com,欢迎提供资料。
 楼主| 发表于 2010-3-24 15:36: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类设备的市场有多大啊?
一般对切割玻璃的厚度有何要求呢?
zgzxb 发表于 2010-3-23 11:26



    市场有多大不好说,主要看切割的效果和效率如何?
发表于 2010-3-25 15:49:0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麻烦您给我也发点资料吧。我正在找这种产品,谢谢了!
发表于 2010-3-25 15:4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0-3-25 22:3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脉冲LD


    这类设备我部门自主开发,可惜不卖!!!
 楼主| 发表于 2010-3-26 13:2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脉冲LD


    这类设备我部门自主开发,可惜不卖!!!
Jacki_liu 发表于 2010-3-25 22:38



为什么不卖呢,其实还是有需求的。切这种低碱薄玻璃还是有一定技术含量的,我要是会搞我就拿出来卖了,也不用朋友托我去找这种机器。
发表于 2010-3-26 16:5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用户在用我们的紫外激光做薄玻璃切割。我们粗略做过实验,3W紫外可把0.2mm厚的玻璃直接切开。要切得漂亮又切得厚,加工工艺上有些讲究。
发表于 2010-3-27 22: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找韩国棒子的厂询问,他妈可以切割,但价格很贵,国内有的话,要国内的
dancefire2@yahoo.com.cn,有的请联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